{{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Dr. Bronner's 布朗博士

品牌朔源於1858年,為超過150年,傳承5個世代的家族製皂技術。 布朗博士的創辦人伊曼紐‧布朗(Emanuel Bronner)於西元1908年出生在德國的猶太家庭。早在1880年布朗家族在德國已是家喻戶曉的肥皂製造商,伊曼紐‧布朗是製皂世家的第三代,身為家庭事業的繼承者,他反抗父親,毅然決然地在1929年離開家鄉到美國發展。 當時美國肥皂業正蓬勃發展,伊曼紐‧布朗憑著專業知識擔任製皂顧問,有鑑於當時許多公司開始將配方轉成使用化學合成的界面活性劑以壓低成本,伊曼紐‧布朗認為此舉對於生態環境、人體健康都會造成巨大傷害;因此,伊曼紐‧布朗決定以【誠實、有機、愛地球】的理念,自創了有機品牌「DR. BRONNER’S 布朗博士」,研發真正無害的清潔產品。

 

伊曼紐‧布朗希望能讓每個家庭都可以使用也都能買得起好的產品,因此他開始研發簡單多用途的液態皂,終於在1948年第一支液態皂【薄荷潔膚露】以環保、不做過度包裝的理念問世,布朗博士以街頭銷售的方式推銷,並宣達他的品牌理念,但他發現多數的消費者都是購買後旋即離去,無法仔細聆聽他的品牌訴求,於是他突發奇想將所有的理念印製在標籤上,這樣的作法的確達到極佳的宣傳效果;至今,布朗博士都不曾改變標籤的設計概念,也符合所堅持的環保理念:不做過度包裝。

 

布朗博士和您一樣,珍惜大自然美麗而充沛的資源,並且以實際行動愛護地球。我們堅持使用100%回收再製瓶身、拒絕過度包裝;愛護地球上每一種生物,絕不使用動物測試的原料,保護動物的生命;保障農民的經濟及生活品質,使用通過公平貿易及有機認證原料。我們可以驕傲的向眾人宣示,我們不僅在產品上展現對大自然的尊敬,也以行動實現關懷、愛與和平。


Dr. Bronner′s 布朗博士

此分類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