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Royal Robbins

It all started in the 1960s
Royal Robbins 是美國60年代,由攀岩運動傳奇之一的 Royal Robbins與他的妻子Liz共同創立的品牌。創辦起源於某一次Royal與Liz攀上位於優勝美地的Half Dome並合照後,萌生了想創立服裝品牌的念頭,期望能提供更舒適且耐穿的服飾,讓喜愛戶外活動與熱愛旅行的朋友們,能不受拘束,更加享受大自然。

從小從事攀岩活動讓Royal學會了與自然共處,他與他的朋友們致力於將"Clean climbing"一詞發揚光大,意指在「不破壞岩石、自然環境的條件下,完成攀岩活動」。在當時基於Clean climbing原則所創造的技巧仍沿用至今,如此尊重環境的理念,也融入了Royal Robbins的產品之中,從產品源頭選用天然材質開始,歷經低汙染的製作過程,提供舒適、高品質又耐用的服飾,讓喜愛戶外活動、旅遊的朋友們,享受旅程的同時也不會造成這塊寶貴土地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