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YAMAtune

1954年,Yamatsune在名古屋市成立,為針織產品製造公司。 最初的製造項目都是針對女性,並且要求在接到主要品牌的要求時有效地生產大量針織品。
與此同時,日本的手套和襪子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長,透過使用者的反應、改進材質的選擇,尺寸的調整和舒適感,與製造方法等...進行細緻的研究,並完整的提高產品完善性。

2014年,Yamatsun在北海道上川郡東川町,開設了結合戶外登山滑雪與跑步運動和休閒生活的專賣店YAMAtune,以擴大YAMAtune在更廣泛領域培育專業技術。
店內的針織機是YAMATSUNE的基礎。 Yamatsune的創始人Futoshi Ito不時會回來這家店,並且在這台機器上表現出嚴肅且嚴謹的態度,對大家說出「加油!」的職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