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Tierra

Tierra 是來自瑞典的戶外服飾品牌,致力於推動創新和環保意識。發跡於瑞典西部小村莊 Kinna。1983 年,一名瑞典男子看見了防水服飾和戶外機能服飾的發展潛力,於是創立品牌。但是真正促成Tierra成為一個品牌,是到 1991 年,首支全由瑞典人組成的探險隊攀登聖母峰之後,在完全沒有高海拔專用服飾的製造經驗下,Tierra接下了替探險隊研發服飾的任務,並且順利克服了這個艱鉅的挑戰。自此之後便持續為無數探險隊與遠征旅程製作服飾,2000 年探險家 Ola Skinnarmo 的北極長征便是其中之一。

Tierra 的目標是鼓勵使用者走出戶外,盡情去探索和冒險,挑戰安地斯山脈的高峰也好,到附近的小森林走走也很棒。重要的是,信任你身上的服飾,無論在何種環境中都能發揮功能、伴你良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