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Fjällräven

創立於1960年,Fjällräven是北極狐的瑞典文,也用來形容在自然環境生活的人。Fjällräven的創辦人 Mr.Ake Nordin 像多數的瑞典人一樣是在北歐優美而又惡劣的自然環境中長大,他瞭解大自然的變化無常,珍貴的資源取得不易,在大自然中活動,不容許有任何不必要的浪費。「北極狐」,為生活在瑞典北部山區的小型食肉動物。智慧、頑強,北極狐的毛色會隨著季節的交替而自動改變,以適應環境。因此,Fjällräven所有產品的設計均是「實用」為出發點,「機能」為導向,也造就了Fjällräven「謙遜簡約」的獨特設計風格。
過去 50年來,Fjällräven從戶外使用者的觀點去追究產品設計的本質,很多產品都是Mr. Ake Nordin自己在從事野外活動的時候發想出來的,也創造了許多的經典,包含G-1000這款代表北歐哲學的防潑水布料以及大家所鍾愛的 Kånken。